close

DSC06013~1.JPG 

託馬仔的福我第一次到棒球場感受比賽的現場氣氛

但是ㄋ

天公不作美

一早就下雨下不停

大家還是撐著傘帶著輕便雨衣來看比賽

(超熱血~~~)

一進入剪票口就有發送加油棒,紀念套票,球員簡介...等小禮物

接著居然看到小吃攤

(眼睛亮~~~)

有爆米花,烤鴨捲餅,碳烤臭豆腐,PIZZA HOT,雞排......

好多熱食喔!!

(我比較像是去逛夜市吃東西的路人)

紀念品區 (1)~1.JPG 

上面是逛街吃東西買東西的人潮哩 ^O^

當然一定還有紀念商品販售囉

熱門球星的T-SHIRT一下下就銷售一空

馬仔就省下錢沒買啦

紀念品區 (2)~1.JPG  

買好食物就往球場邁進

還是在下雨ㄚ~~

所以比賽暫時延後

等待時間就東看看西看看

DSC05963~1.JPG 

後來~~托瑞教練就出現了

(我只認識他跟Manny Ramirez)

托瑞~1.JPG 

看的清楚是他嗎~~

因為我坐在內野區

前面有一大片的烤網防護

所以每張照片應該都有煞風景的馬賽克擋著

哈哈哈~~~

可惜我沒看到Manny Ramirez

一直到下午4點30

(已經等了2個半小時)

由於雨還是下個不停

大會只好宣佈比賽取消

雖然可惜

我覺得球迷們都好棒喔

沒有發出一點點的噓聲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球場看比賽啦

(還有人要帶我去嗎?哈哈哈!!)

DSC05980~1.JPG 

拿了加油棒就很有看球賽的FU吧~~嘿嘿!!

 DSC05984~1.JPG

這就是票源供應商馬仔先生(我哥啦)~~哈哈哈!!

單身徵友中,有意者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