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ㄚ~~

腦袋瓜裡有好多想做的事

雖然說真的手上也是一堆事要做

但我排不出優先順序

原本的好天氣一下子又變成冷不拉機

更讓我有藉口躲在被窩不出來

我愛悠閒的生活也愛忙碌的生活

怎麼辦勒~~

還是吃東西讓我有動力吧

上週末去吃了大直-小公園(natural park) & 板橋-北平樓

都讓我小小失望

小公園的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店裡的裝潢擺設我也很喜歡

但餐飲(報紙介紹是北歐美食)我卻有點失望

應該是我期望太高卻沒有嘗到我預期的好味道吧

北平樓是在板橋遠百的旁邊

吃的是刀削麵.蔥油餅之類

每次經過都有一堆人在排隊

昨天剛好去遠百就順便去吃吃看

我想人多的部分原因是

4人桌幾乎都只坐2個人

餐廳服務人員帶位也不明確

先來的客人不一定可以先坐下吃飯

這時候發揮大嬸快狠準的精神就應該很容易坐下吃飯

想去吃的跟你說的排隊小撇步

一進去先跟服務人員拿點菜單

點好就快點交給服務人員

他會幫你點餐順便像是排隊的意思

妳就可以乖乖的退出店門口等待了

我們點了大滷麵.牛肉炒河粉.木須炒麵.宮保雞丁.抓餅.小菜2盤

我喜歡她的刀削麵口感

但調味的部分我覺得略淡

宮保雞丁是還不錯吃

下次我應該會路過就好

哈哈~~

因為我很會手震

覺得照片拍的不理想

就只放在相簿裡了

等我拍的好看一點就會放到BLOG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