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在肥溜家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肥溜家是大廈9樓)

外頭傳來小妹妹稚嫩的喊叫聲

(#@&*%$#@*&.................我聽不懂她再說什麼)

後來仔細一聽

原來妹妹在喊:"龍昊,你在不在~~"

(重複了3~4次)

這時龍昊終於發聲了:"幹什麼~~"

(龍昊是個小弟弟)

小妹妹:"龍昊~你要不要來我家玩~~"

龍昊:"什麼~你說什麼~~"

(小妹妹住11樓,龍昊住13樓,這是聽到最後推論出來的)

小妹妹:"我好無聊~你要不要來我家跟我玩~~"

龍昊:"你是誰~~"

(他們不認識嗎??)

小妹妹:"我住11樓,你要不要來我家玩"

(他們是在陽台上互喊~~哈哈哈)

龍昊:"喔~~"

小妹妹:"你去問你爸爸,你可不可以來我家陪我玩"

(安靜了一下下)

龍昊:"我媽說你家很亂,整理好了嗎~"

(之前11樓小妹妹家在整修)

小妹妹:"我媽說可以來玩~你去問你爸爸你可不可以來玩~"

龍昊:"喔~~"

(又安靜了一下下)

龍昊:"不~~可~~以~~"

小妹妹:"喔~~好~~那你跟你爸爸說你明天要來我家玩~~掰掰!!"

龍昊:"喔~~掰掰!!"

---------------------------E N D-------------------------

最後小弟弟回答"不~~可~~以"真是笑死我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聽到超可愛兩小無猜的續集

把他們的對話錄下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