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3988.JPG 

家~~我從台東綠島回來ㄌ啦!!

(這篇草稿存了好久,因為我在猶豫要不要寫遊記啦!!)

看到我的穿著ㄌ嗎

讓我變成了小黑人一枚(無法言喻的黑)

這次主要是去台東出差的

拜訪了東城監獄及台東戒治所

DSC03045.JPG 

這是監獄的外圍

很像渡假村吧

只能說裡面的大哥呀

在這清幽的環境裡

就好好沉靜一下心靈

出來之後要好好做人呦

工作的內容不便在網誌上說太多

所以就跟大家說說我去哪裡玩吧

 

DSC03031.JPG 

 這位小妞是我的同事"玉玲小姐"

在台東出差的這兩天我們都是一起相依為命的

(其實是玩耍在一起)

我們第一天工作的空檔就騎著腳踏車跑去吃卑南豬血湯和台東湯包

我的評價是"普普"

晚上我找了在地的"阿毛"同學來個同學會

(其實是好心的阿毛同學把我們兩個撿出去吃飯)

毛仔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火鍋後

又帶我們去山上看夜景喔

接著又去吃林家臭豆腐和寶桑湯圓

我的評價是"GOOD 吃ㄛ"

還是在地的厲害啦

DSC03044.JPG 

獻上毛仔同學近照一張

後面得小車可是毛仔同學的貼心服務ㄋ

歡迎大家去台東找他玩喔

(哈哈哈~~我在幫他亂打廣告)

第二天的台東工作結束後

在回程的途中發現一台行動咖啡車

   DSC03063.JPG   地找ㄌㄧ

特別的是老板特地者ㄌㄧ台一模一樣的mini該裝成咖啡車喔

 DSC03076.JPG

很專業吧

(咖啡喝起來也很專業喔)

喝完香醇的咖啡我就飛奔至機場往綠島出發囉

 

 DSC03147.JPG

同行者是我阿姐的婆婆啦

狠腳色阿嬤一枚

不是很恐怖的意思啦

婆婆超厲害自己到台東機場跟我會合ㄋ

約莫10分中的時間我們就從台東飛到綠島囉

DSC03223.JPG 

一到民宿就馬上換上午的夾腳托其著歐都賣去環島ㄌ啦

因為到達時間是傍晚ㄌ

我們就馬上衝去"朝日溫泉"泡澡啦

DSC03174.JPG 

眼前的溫泉池面對的就是一片海景

風景怎麼可以美成這樣ㄋ

完全不想離開這天然的環境

真的超讚的啦

每天來泡一回都不會累啦!!

(真的真的好美喔~~)

晚上民宿安排了夜遊活動喔

因為當天晚上天空的能見度不甚好

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給大家看囉

但是ㄋ,可愛的小海膽有入鏡啦

放在手上爬呀爬的感覺很奇妙喔

DSC03207.JPG 

隔天一醒來

民宿老闆娘"田媽媽"

準備了綠島特產"大葉山欖"讓我們品嚐喔

 DSC03212.JPG

有皮有肉有種子

哈哈哈~~我很厲害吧

一次就看到他們全貌喔

吃完豐盛的早餐

我和婆婆就衝去浮潛囉

因為沒法照相紙能敘述一下給大家聽喔

這邊的靠岸邊的海比較不深(跟墾丁比起來)

魚群也很豐富,有非常多色彩鮮豔的魚群

珊瑚也很多

還有超特別的魔鬼海膽

他的棘約有20~30cm長ㄛ

另外就是如果你會游泳ㄋ

教練就會放你自由行去啦

我第一次在海裡自由自在的游泳

真的很~~~斯福喔

一游遠就聽到教練吹口哨叫我回去啦

(看到鮮豔魚就忍不住著牠跑啦)

浮潛完也12點ㄌ

把握時間再去環島一周

就是這艷陽環倒讓我變成黑妞ㄉ啦

但是ㄋ~~真的很值得

慢慢騎著摩托車欣賞島上美景

平日工作的辛勞都一消而散囉

PICT4011.JPG 

你看~連民宿小喵都很悠閒的睡覺

超斯~~福ㄉ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綠島玩耍一番喔

2天一夜的行程就ok囉

*建議行程*

中午到達綠島-->下午浮潛(因為下午的魚群較上午豐富喔)-->傍晚泡溫泉(或是隔日清晨也可以喔),

避開炎熱的中午去泡我覺得就ok-->晚上夜遊-->呼呼大睡隔天自然醒-->醒來後趁機再去環島一周-

-->就可以打到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