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唐溫泉會館 

在坐了快一小時的車之後

終於抵達了溫泉會館囉

  

一進去就是大唐風味

怎麼感覺就像唐三藏要去取經的感覺

哈哈哈~~亂掰

鞋子置放處 

買好門票後

就先到了鞋子寄放處

裡面是完全赤腳的呦

貼心的是,有馬靴專用櫃位ㄋ

選浴衣花色 

再來就是選擇喜歡的的浴衣花色

左邊是女生的,右邊是男生的

也有小朋友的花色喔(上面都有標示)

領去浴衣及浴巾 

這就是領取浴衣及大浴巾的櫃檯

領取後就進入置物櫃區囉置物櫃-2

右手邊線廉處就是置物區

大方一點的人就會直接在裡面換衣服

哈哈~~~我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不好一ㄙㄛ~~這趨勢男女分開的呦

美女後面是沐浴更衣處 

在這位美麗的仕女後面就是更衣及沐浴區

2009.03.07大唐溫泉物語+米克諾斯 006.jpg 

換好浴衣就可以準備去泡湯囉

但因為我在么飽吵

所以我們先去吃美食啦

DSC02186.JPG 

美食區也是做成古代風味

服務人員都是穿著店小二的衣服喔

 2009.03.07大唐溫泉物語+米克諾斯 013.jpg

送上菜單一份

DSC02189.JPG 

這是我的日式海鮮鍋燒麵

 DSC02194.JPG

但我覺得拌飯比較好吃呦

但整體上食物部分還ok

我想比一般風景區好很多ㄌ

電子環扣 

這是什麼ㄋ

不是手錶呦

是電子環帶

在裡面一切的消費就靠它囉

所以不需要帶著錢包趴趴走

很方便的呦

吃飽喝足後就先去晃晃購物區

購物區 

有賣浴衣,木屐,扇子,很多很唐朝的東西

還有古玩區喔

像是打彈珠,擲杯,象棋.....之類的

繞了一圈後

我就要去泡熱呼呼的溫泉囉

因為怕相機會掉到水裡

接下來泡湯時間就沒有相片播出囉

ㄏㄏㄏ

回家結帳處  

在一切吃喝玩樂,酒足飯飽之後

就將浴衣及大浴巾歸還

再將電子環帶到櫃檯處去結帳

這樣就完成囉

對了~~結完帳要記得領一塊木牌喔

沒有木牌可是出不了大門的喔

呼~~雖然壞天氣打亂了踏青團的陽明山賞花之旅

但也意外找到了八仙的溫泉會館

呼~~真的很舒服喔

大家有機會就去玩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